fbpx

大園1字頭房價消失 新案備貨搶市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桃園市西北側的大園區,因位處航空城開發計劃範圍內,加上其青埔高鐵特區有約四分之一隸屬大園區,且近年來房市買氣加溫,每坪已從去年同期約23萬,拉升到近期約27萬/坪,房價漲勢相當大。

像是在舊市區及航空城客貨園區,去年還有1字頭房價的建案推出,但今年推出的新案全都已站上2字頭價位,其中位於青埔特區內的新建案,開價甚至站上5字頭,造成大園房價大幅拉升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,大園今年以來推出的案量已達1730戶,而青埔特區內的案量就佔了1250餘戶,主要是位處青埔高鐵站不遠的「威均帝璽」預售案,單案就供應了630戶(不含店面、辦公室),而此案每坪開價達52萬,亦是大園歷年來最高價位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青埔地區的新建案還有「寶台A17」、「新大南青山」、「嘉鼎綻」、「玖都莊園」、「京懋敦和」、「尊騰音悅廳」等建案,每坪開價最便宜37萬起跳,因為青埔遠景可期,上述的建案大致都賣得很不錯。

大園1字頭房價消失 新案備貨搶市
寶台A17建築外觀

青埔房、地價高漲,也帶動了大園舊市區及航空城客貨園區的買氣,去年推出的1字頭建案幾乎都快售完,今年則再新推出「高誠君臨」、「大耀首耀」、「松合苑Ⅱ」、「宜雄玉㵎」、「尊騰劍橋」、「新潤明日莊園」、「福園金典-透天」、「采豐之間」、「卓悅卓岳」、「禾苑」等建案,合計供應量約有480戶。

不僅如此,目前還有「沐光馥」、「松合苑Ⅲ」、「大耀首賦」、「福興豐築」、「 福興豐璟」、「高華科一街案」等案,都正積極籌備中,合計將再供應逾250戶的案量。其它像是冠昱建設、堃暘建設、興力旺建設、華登建設、合豐建設、誠茗建設、永衡建設、群浩建設、巨翔建設等建商,在重劃區內都有新案準備推出,看來大園的房市推案量,有機會再刷新紀錄。

大園1字頭房價消失 新案備貨搶市
沐光馥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