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溪供給量稀少 透天新案搶先報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本來建案量就不多的大溪,在近期建案陸續完銷後,線上供給量又更少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區內高總價透天產品均以雙北客占大宗,主要是客戶喜歡周邊的環境,且與北部房價相比,該區價格親民不少。

透天公園宅 規劃大坪數空間

上述公開的新案為阜暘建設的「名門阜邑5」,基地距離仁善國小及大溪埔頂公園不遠,規劃地上5層的電梯透天產品,規劃82~84建坪、32~34地坪,面寬5.2~5.4米,縱深10.5米,訴求單純住家環境及舒適大空間。

大溪供給量稀少 透天新案搶先報
名門阜邑5外觀

另於長興東街也有一戶透天新案「極景」,基地鄰近大溪埔頂公園,周邊為寧靜社區,規劃建坪83坪、地坪39坪,面寬7米,縱深16米,訴求前後大陽台及大地坪基地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大溪供給量稀少 透天新案搶先報
極景外觀

至於舊案動態,位在安和路上的「森巴黎10期」目前僅剩3戶透天,訴求鄰近學區單純環境,總價1,980萬起;而員東路的「采舍Ⅲ」及埔頂路二段的「傳家堡」均已完銷,線上建案所剩不多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