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北京 Togethe Hostel 把帳篷搬到室內吧!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現代人流行拿著背包就環遊世界,講求的不是奢化的旅行,而是一種遊牧式的深度走看,在自由的氛圍中,帶有一種放逐的感受。在北京就有一家非常特別的旅舍-名叫「一起一起」旅舍,英文名是Together Hostel,主要是以「音樂節」為設計的主軸概念,是一個帳篷式的空間設計,是不是很特別呢!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一起一起旅舍,是由設計師曹璞所設計的。就如前所述,其設計靈感是來自於著音樂節,以帳篷為一個房間的主題,圍繞著室內的活動空間,不知不覺就感受到整個如野外搭帳篷的氛圍。

在這樣的一個開放式環境,人與人之間很容易有一些自然的互動,讓在大城市過慣了忙碌生活的都市人,經過一夜的「一起一起」之後,能為生活中增添不同的元素,重新思考人生的課題、或是簡單的閱讀、聊天,也是不錯的選擇哦!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在每一個獨立的帳篷就是一個私人的空間,但一個一個獨立的空間之間,又有半開放式的設計,讓每個旅客不但可以保有自己的空間外,也可以和他人做近距離的交流,真的是非常棒的設計,是不是想要來小住一下了呢!

「一起一起」旅舍,打造自然光的戶外空間,讓室內就如同室外一樣明亮。而且完全沒有封閉的感受,到處都是光源可以打到的地方,在此旅舍特別感受到開闊、舒適之感。

下次到北京時,不如考慮「一起一起」旅舍,做為休閒住宿的新空間,來到此地和背包客們,交流生活的各種創意和想法吧!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