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實品屋顯創意 兼容時尚精緻的海島快意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在繁忙的都市生活裡,一場浪漫熱情的海島假期讓人神往。這次住展房屋網要介紹一處位在繁華台北市的海洋風格室內設計案,將海洋風格成為實用的室內設計的想法概念化,設計成果流露出清新與舒服的感受,讓回家就像度假一樣樂活。

這是一間座落於中和區的公寓,但設計師設法將海濱別墅的風格表現出來,展現紓壓的氛圍。空間整體配色成功地喚起大自然的感覺,為室內設計風格注入鮮明的活潑色彩。搖曳的棕櫚樹、堆疊的木材裝飾與西式的動物頭骨,加強了空間裡的西洋豪邁風味。

位在中和的「沐青の靜」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設計師設法呈現出海濱別墅的氛圍。

不同於一般西式海島風的悠閒輕鬆,位在中和的「沐青の靜」在設計上同時兼容了精緻的時尚風格。在客廳空間使用了金屬風格的立燈點亮視覺,天花板的夾層也添加了時尚感的鏡面與金屬要素,讓現代的前衛定位本案的特色;而在書桌與客廳無間隔的公共空間裡,以中式書桌融入東方人文風格,各種文化與元素的相融,成就了獨一無二的精緻時尚。

書房融合的東方人文元素。

「沐青の靜」的室內空間裡皆使用柔和的淺色地磚,也讓室內氛圍輕鬆舒適。走入臥房,地板與櫃體同樣都使用淺木色調,房內也能見到些微的海島元素,如藍色系的海洋床單、枕頭與貝殼狀的書桌椅。在海島風格中,仍兼容精緻時尚,這就是人類現代生活中,多元融合的展現。

房間內的床單,也帶有熱情洋溢的海濱風格。

地板與櫃體,皆選用淡色的木色系。

在海島風格中,仍兼容精緻時尚。

以粗礦中帶有細膩的收納,以文化中彰顯各式的設計語彙,即便是建案所作的實品屋,讓人不由自主落入生活的想望,期盼擁有一個家的慾望,從設計的巧手中呈現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沐青の境」是雙梯廳的建案。

區域: 中和區
建案名稱: 沐青之靜
坪數大小: 34.5坪
接待中心地址: 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143巷71號(工專路底)
接待中心電話: 02-29422999
更多資訊參考:https://goo.gl/cEPo8Y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