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10坪的精緻空間 97 萬就擁有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生活在21世紀,人類發展出越來越多種生活型態,面對金融遊戲帶來的居高不下房價,在居住生活上,許多人開始選擇了貨櫃屋這種特殊的建材。

在世界各地貨櫃屋都受到非常多人的喜愛,不僅價格平實、施工時間短,又非常堅固耐用,跳脫傳統想像中破舊髒亂的貨櫃屋,只要經過一定妝點,貨櫃屋也可散發出與眾不同的設計感。

貨櫃屋通常通常散發渾然天成的工業風味道,因此超有個性。不管是當做民宿或是自宅使用,都非常別出心裁。若你不喜歡太過強烈的工業風格,也有不少設計師致力於讓貨櫃屋看起來更美觀,如在貨櫃屋裝上大面落地窗,增添休閒風格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這次要介紹的貨櫃屋改造之後,由室內裝潢看起來,跟一般的平房無異,甚至更為別緻。而10 坪大小的貨櫃屋造價大約是只要台幣 97 萬左右,讓你輕鬆成家。

而且這個貨櫃屋還可以用卡車運送,機動性超高,不一定未來環島,就再也不需要收拾行李,可以把整個家帶著走!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