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精鑄時尚、臻於完美的居家空間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竹北市台科大重劃區,鄰縣治一、二期商圈和高鐵特區,生活機能不錯,周邊街廓整齊,居住品質佳,吸引不少建商推案,而大濟建設的新成屋案「臻品花園」,在竹北秀美的文興綠園道,推出72坪的4房產品。

「臻品花園」位在竹北秀美的綠園道上,地段、生活品質佳。

空間是生活腳本的呈現,擁有烘托出生活的好設計,對內是生活的精緻安排,對外是身份地位的表現,「臻品花園」是能夠兼顧裡外的好夥伴。一進入室內空間,就感受到大坪數的廣闊大器,視野通透,客餐廳盡收眼底,雙層窗簾自由調配生活所需光線,外層上下收放、內層左&#21491#21491;拉怡,輕巧俐落。

公共空間廣闊大器、視野通透,皮革沙發與布沙發完美搭配。

在客廳裡,一個時尚雅痞的咖啡黃皮革沙發,巧妙與布沙發搭配增添客廳色調,如荷葉風情的暗色木質桌,相當利落有質感。而公共空間最驚艷的設計,絕對屬於餐廳的吊燈,金銀相間、長短相連,恰好比例的金屬與晶亮元素,畫龍點睛為室內注入時尚的前衛與顛覆,使宅邸雅緻,充盈時尚感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餐廳的金屬燈具,金銀相間,時尚吸睛。

房內也有使用部分較晶亮的元素,如玻璃隔板、復古金屬吊燈與鏡面,並混搭上東方人文禪意,和室空間的的木頭假山與木質桌板,成功的與中國山水畫相輔相成,禪意總是予人無限的沈靜與自在,生命的智慧在設計師完美的搭配與巧思中,緩緩流露,如流水般,延續至每天的日常生活。

和室相當具有東方人文禪意。

臥房也有玻璃隔板、鏡面等亮色閃耀元素,時尚度up。

房間山水畫與花朵相連搭配。

一份簡潔、一份藝術、一份大器與溫潤,合圍出「臻品花園」的精緻與高雅,讓我們一覽氣質內蘊的大宅風采,有高度的室內設計,就是要讓人預見未來生活,未來的優雅日子靈現眼前。

懸吊式洗手台,清潔方便。

房屋區域:竹北市
建案名稱:臻品花園
格局:4房2衛
坪數大小:72坪
主要建材:ykk鋁窗、6+8強化玻璃、toto衛浴、林內瓦斯爐、bosch洗碗機、noblessa廚櫃
接待中心地址:竹北市成功十二街58號5樓
接待中心電話:03 658-1188
網址: https://goo.gl/F5tvjn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