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多彩時光 私人典藏藝術館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位在中和的「沐青の靜」,是目前新成屋中較少見的雙拼華廈規劃。在設計裝潢上,設計師使用了活潑的色彩、名家的藝術品,讓空間增添美感,整個室內空間彷彿一座私人典藏藝術館。

一進入「沐青の靜」,客廳與餐廳開闊無間隔,讓31.5坪的空間放大不少。餐廳選用木質桌,搭配亮黃色的餐椅與橘色抱枕,頭頂上發散式圓球體的燈具非常具有設計感,多彩風格與燈具相映成趣、相互歌詠,兩側大面積的掛畫,也在一旁合奏共鳴,為整體空間帶來活潑熱鬧的氣息。

在客廳牆面上,「沐青の靜」選用磚頭與大面窗戶作為基調,主角是熱情如火的紅沙發,在視覺上格外搶眼,搭配上沉靜冰冷的水藍地毯,塑造出客廳的都會時尚風格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大面窗戶後的另一個空間是工業風格的書房,設計師選用斜桿鐵件搭配木材層架,創造出三層書桌,在較狹長的空間中,向上爭取置物空間,不僅較一般書桌有設計感,也較節省空間。且在書房裡,也放上知名的日本當代藝術家-奈良美智的畫作,書房同時化身為私人典藏的藝術館,讓生活即藝術的理念,真正的落實到居家裝潢之中。

臥房部分,設計師選用簡單的素色床板與衣架,配上咖啡色的格紋壁紙與素色窗簾,讓空間乾淨低調,溫文儒雅,營造出文青書生的氛圍。數位時代裡,閱讀的重要性仍然不被遺忘。在忙碌的生活中,以詩歌畫作陶冶性情,回家後,就讓心中的小小文青全然釋放吧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區域: 中和區
建案名稱: 沐青の靜
坪數大小: 31.5坪
接待中心地址: 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143巷71號(工專路底)
接待中心電話: 02-2942-2999
網站: https://goo.gl/cEPo8Y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