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日系小宅風 搭配出木質放鬆幸福味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日系居家風格的簡單、踏實一直深受台灣國人的喜愛,常常看日劇或居家裝潢節目就會發現,日系風格大多是以原木為基調,呈現一種質樸穩重感,再搭配輕柔的淡色系家具,營造出滿滿的小確幸。這次《住展》將為讀者介紹火紅建案「翔譽愛力」的I棟戶別,一覽日系風格的魅力。

日系的裝潢風格中,常常採用木質家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統一使用自然色系的裝潢跟家具,打造一個放鬆舒適的空間。


翔譽愛力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六段與舊宗路口附近,在內湖新明路上,離內科、好市多、家樂福、大潤發等量販商圈不遠,上班採買都非常方便,走路十分鐘內,就可以到達饒河夜市,生活機能佳。該案的招待中心「愛咖啡」是一間裝潢可愛的咖啡店。

走近「翔譽愛力」的I棟戶別,滿滿的木質家具搭配鵝黃色燈光,與自然色系的沙發,營造出暖色系的樸實幸福感,日系居家風格,很少出現鮮豔的色彩,而是較重視整體的搭配性,打造一個能讓人感到放鬆舒適的好空間。

使用木質調的天然素材,環境看起來更和諧有味道。


餐廳也是使用木桌與木椅,看起來精巧又具功能性,呼應了日式居家裝潢,多使用木質調或天然的素材、極少使用金屬、塑膠等材質的原則,使整體環境看起來更親近和諧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白色的一字型廚具,空間簡單大方。

「翔譽愛力」使用了些許植栽,為小確幸生活加分。


而在小宅居家空間裡,創意收納自然是重要的課題,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間做收納,如客廳沙發上方採用懸掛式木櫃,向天空爭取到更多地板空間。走進臥房,多櫃型的大型衣櫥,心愛的衣物、裝飾品,都能找到容身之處!

主臥使用自然色系的床組,讓睡眠更自然放鬆。

小宅中的收納空間很重要,讓物品都找到自己的家。


次臥在衣櫥與床鋪之間,加入書桌,同時也可以作為床頭櫃、梳妝台使用,聰明的收納,必須充分利用牆角、床底或家具間的縫隙,甚至樓梯下的面積也可作為小小收納櫃來運用,營造乾淨整潔的居家風格。

在衣櫥與床組中,置放書桌,充分利用每一個空間,收納性強。


區域: 台北市內湖區
建案名稱: 翔譽愛力
格局: 兩房一廳一衛
坪數: 21.84坪
接待中心: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426巷14號1樓  愛咖啡
洽詢電話:02:8732-8888
翔譽愛力網址: www.ellystory.com.tw
更多資訊:http://pse.ee/5UFC9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