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穩重木質風 知性又有美感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「君泰凰」為君泰建設於新北市新莊區興建的新成屋住宅大樓,其建案位置處於雙鳳路77巷巷內,交通方面,臨近捷運新莊線迴龍站及桃園機場捷運泰山貴和站,距離國道1號也僅十多分鐘車程。屬於丹鳳國小、丹鳳國中學區、富國路商圈,距公園綠地、四維路市場、頂好超市、輔仁大學也不遠。

本次設計空間要介紹的是「君泰凰」的實品屋,坪數為46坪,其室內格局為4房2廳2衛浴,主要的設計風格是穩重木質風 。一進入該房屋,即是空間方正、寬敞且採光極佳的客、餐廳大空間,色調方面由大片面積的深褐色木質地板、牆板及餐桌搭配純淨白色的天花板與牆壁組合而成。深褐色木質地板與牆板共同為該空間創造了穩重的氣息,而淺色系白色的天花板與牆壁則中和了重量感,使整個空間不會過於沉重,反而創造出另一種均衡的質感。

客、餐廳空間並無阻隔,開闊又穩重。

客廳空間特別之處在於沙發後方有一長條形的開放式工作空間,由一長木製長工作桌與層櫃所組合而成,於此工作、閱讀亦有另一種獨特的風情。此外,在層櫃與天花板部分設置了暖色系的燈光,為整體空間帶來不會過度浮誇的奢華感以及溫度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空間寬敞的客廳空間,沙發後方為開放的工作空間。

工作空間搭配後方層櫃與天花板的燈光,極有格調。

臥室空間與客、餐廳空間主題一致,延續了大量木質元素與淺色系天花板、牆壁的搭配,床廉與衣櫃部分選用具現代感的米灰色,為原先穩重又舒適的起居空間增添了知性與人文的風味。整間房屋不僅具有溫馨「住家」的感覺,更兼顧了知性的「美感」與木質的「穩重」。

主臥室採光極佳,延續公用空間之主題。

米灰色的窗簾,為起居空間帶來知性、人文風味。

設計檔案
建案名稱:君泰凰
區域:新北市新莊區
房屋類型:實品屋
室內格局:4房2廳2衛浴
主要建材:RC結構兼具美國Taylor 航太制震、和成免治馬桶、大金冷熱變頻空調室外機、精銳鋼木防暴門、Low-E強化玻璃、中華鋁門窗、電動曬衣架、80X80拋光石英磚、愛惠普濾水器
投資興建:君泰建設
企劃銷售:創意家行銷
接待中心: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77巷1號
洽詢電話:02-2901-5888
更多訊息:https://pse.is/DMPSH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