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獨特大器中盡顯奢華的現代豪宅

客廳具有視覺享受與材質滿是奢華貴氣。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位在新北市新店的「合陽天擎」,本次要介紹是三十四坪的新成屋大樓,規劃四房兩廳兩衛格局,整體風格為奢華風,使用建材包含了木作(木皮)、鐵件、鍍鈦、噴漆、大理石、茶鏡,強調採HFD制震、當層排氣、中空樓板建材。

天花板與牆面互相輝映。

走進該案客廳,客廳左側的玄關有著大而圓型的燈飾,整體華麗氣息貫穿每個角落,映入眼簾的山峰壁畫,襯托出豪邁氣勢,沙發後牆面的色調活潑展現出大器非凡,落地大面窗廉,寬大長型沙發圍著圓形茶几,形成天圓地方的氣派圓滿;客廳牆面以花紋石材為主,搭配深咖啡色地墊,更顯沉穩不凡。

玄關寬敞而氣派,置物櫃採開放式設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半透明玻璃巧妙隔開玄關與客廳。

天藍客廳牆面襯托出活潑氣息。

在後陽台旁的廚房,調性以白色的流理台光亮的烤漆板面,廚具擺放空間寬敞,動線頗為流暢。轉角餐廳的整體設計,則以淺色大理石為桌面,緊鄰深色中島廚櫃區域形成強烈對比,從上而下金碧輝煌的燈飾,點綴了餐廳的奢華氣氛,同時,設計團隊以客廳的規劃調性,在此設置電視,讓用餐也能享受視聽的感官饗宴。

餐桌延續餐廳中島設計,空間無限靈活運用。

餐廳燈飾非凡,款待宴客氣派。

餐廳電視牆面為石材襯托品味。

至於臥室的風格更為多元,獨特的茶鏡延伸在床頭邊,床頭板軟質木色系的配色,讓人有溫馨安全的氛圍,設計師並捨棄床頭櫃佔用空間的方式,改以靜面凸出檯面替代,沿著牆面設計書桌,整齊劃一的電腦鍵盤抽屜,簡潔且實用,配合著收納層板的擺放獨特性,營造出年輕的現代風格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臥室簡約收納層板擺放獨特。

床頭鏡面風格前衛。

另一種臥室則擁有滿滿的中國濃烈風情,床頭的長鍊燈飾,串聯著強烈古典風格,落地窗簾白紗浪漫滿分,另外一種以灰白色為主調,輔以茶鏡為放大空間,簡約低調又富有前衛風,其中,最柔和的女性優雅風格,在次臥女兒房展現無遺,除了臥品色系以粉色為主外,牆面配合著崁入式柔光,收納擺飾合宜,大面積茶鏡,讓女主人能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悠哉時光。

主臥濃烈中國風情,落地窗簾浪漫滿分。

床下收納滿滿,簡約低調又現代。

明亮溫暖色的臥室風格,茶鏡運用其中。

本案簡約細微的設計中,利用些許特殊建材展現奢華的極致的一面,尤其在現代風的科技住宅中,融入一些古典元素,讓居家變得溫潤圓滿,身在其中,彷若洗盡風塵僕僕的繁雜都會,回到最舒適的家。

廚房多功能調理爐隱藏櫥櫃中。

整體廚房位置通風以白色為基調。

建案名稱:合陽天擎
居住成員有幾位:5
區  域:新店安光路
設計風格:奢華風
房屋狀況:新成屋住家
房屋類型:大樓
坪數大小:34坪
室內格局: 4房2廳2衛
公設比:32 %
主要建材:木作(木皮)、鐵件、鍍鈦、噴漆、大理石、茶鏡
設計公司: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
設計總監:張靜峰
公司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411號1樓
公司電話:02-7729-8888
更多資訊:www.bezalel.com.tw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