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藝術玻璃工坊 7月隆重開幕 感動中見真情 創意中顯大器

【文/廣告企劃】市面上多數琉璃商品,是以脫蠟鑄作法,從藝品原型到翻模等製造而成,而吹製玻璃則是用近一千二百度的高溫,把玻璃熔成膏液狀,再用吹管不斷地沾取玻璃膏將形體慢慢增大,相當耗費體力與腦力,是手工藝術的極致考驗。

一般而言,一個國家的傳統文化,要將其發源的特色,完全在不同的國度中展現,是很難生根萌芽的,更遑論要融合台灣本土文化展現在玻璃畫作上,在這種環境下,許多藝術家無從將原有的藝術天份,發揮出創作的廣度,因而流失許多國際間好的人才。

來自日本 藝術大師親駐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連續兩年榮膺IGS國際玻璃造型展獎,並在日本贏得「吹製玻璃美術泰斗」、「世界第一」等美譽之稱的吹製玻璃大師安井顯太,在旅台期間的機緣,發現台灣多元文化、兼容並蓄之美,不僅決定長居台灣,更進一步成立玻璃藝術工坊,教育有興趣的學員,希望透過教學,將吹製玻璃的藝術穩穩地在台灣扎根,也可讓國人將吹製玻璃之美,由內而外的涵養釋出,推廣得更深入人心。

安井大師的玻璃工坊謹訂於一○一年七月隆重開幕,以日本PSE安全規章窯爐建置,在台灣的首善之都—台北大安區成立,以客制化的創作,安井顯太大師駐坊,不須出國採購,同步擁有最新最高超的藝術技法;近在咫尺的吹製玻璃之美,獻給各界愛好藝術者,提昇您生活的品味!

藝術玻璃創作工坊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22巷8號
預約鑑賞收藏專線:0921-601-117 譚小姐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