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頂級廚房家電「黑色」狂潮解構居家空間設計

義大利ARISTON阿里斯頓 全新LUCE閃耀系列耀眼登場
有鑑於品味生活風尚的蔓延,人們不僅從舌尖開始探索料理的美味,更渴望追求美味以外的空間設計美感。代理歐美家電近30年之久的嘉儀企業為滿足頂級客層對精緻生活品味的追求,於七月份正式引進義大利ARISTON阿里斯頓家電全新LUCE閃耀系列,讓廚房家電躍身為空間藝術品,定義全新生活美學。

義大利ARISTON阿里斯頓家電 創立於1955年,現為歐洲第二大家電製造商,在義大利市佔率高達40%,為歐洲廚房家電領導品牌,每年銷售超過1600多萬台家電至全世界,為歐洲廚房家電領導品牌;其智慧人性機能設計,不僅為料理輕鬆帶來美味饗宴,獨具黑色鏡面與崁入式設計,加上能使居家空間設計更加靈活的60與45公分規格尺寸,滿足對空間美感挑剔的消費者,讓廚房空間成為絕美藝術。LUCE閃耀系列包括智慧型烤箱、智慧型蒸爐、全自動咖啡機及智慧型酒櫃,也包含完整爐具、抽油煙機,將掀起廚房家電「黑色」狂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閃耀「黑色」狂潮 引領廚房設計美學先驅
義大利ARISTON阿里斯頓2012年推出最新LUCE閃耀系列,由國際獲獎不計其數的首席設計師蓮池槙郎Makio Hasuike親自操刀,以精密西方工藝融合東方禪學巧思,大膽選用黑色機身設計,搭配能反射豐富光線的鏡面光澤,以充滿力度的稜角與線條配搭大面的留白寫意,呈現出東西方美學交融的極致當代設計,透過光影反映出廚房生活的各種樣貌,也讓ARISTON阿里斯頓以「家」為核心的價值更加閃耀奪目。

此外,ARISTON阿里斯頓LUCE閃耀系列,領先推出超大雙層智慧型烤箱,同樣為60公分體積的烤箱尺寸,透過精簡電子觸控面板與散熱孔面積的設計,提供77公升革命性設計的超大靈活空間OPENSPACE可將烤箱內空間分為四種不同的使用方式,包括超大烘烤區、雙層烘烤區、上層烘烤區及下層烘烤區。並提供獨特功能與特色:
● 全自動智慧行程,依照不同機型提供牛肉、餡餅、麵包、魚排、蛋糕等各種全自動程式,只要輕鬆一按烤箱就會自動以最適合的模式、功能、時間和理想溫度來烹烤料理。
獨特的快速自清功能,包括60分鐘、90分鐘以及120分鐘的三種快速自清選擇行程,毋須使用任何化學清潔劑,可輕鬆、無負擔地解決清理烤箱的工作。
與空間裝潢合而為一,崁入式設計與45公分系列的精巧尺寸,可依照各種不同動線與結構需求,量身打造專屬的空間感,讓精緻、頂級的生活品味更具主導性,也引領廚房美學設計的嶄新風格。

ARISTON阿里斯頓最讓人折服驚歎的,不單是由享譽國際的日本設計師Makio Hasuike以精密西方工學融合簡雅東方禪學的設計巧思,更以其獨特信念「以家之名實現愛和分享的快樂」忠實傳達出ARISTON阿里斯頓以家為尊、以人為本的品牌哲學,溫暖世界各地每一顆愛家的心!

嘉儀諮詢專線
台北(02)25055878 新竹(03)5534998 台中(04)24720886
台南(06)2014201 高雄(07)3102988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