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愛地球又一章 豪盟熱泵熱水器節能省電重環保

瓦斯熱水器是目前家家戶戶所不可或缺的,尤其冬天,在忙碌的ㄧ天後,回到家中,輕鬆舒服的洗個暖烘烘的熱水澡,再幸福不過了,然而,一般傳統的熱水器,因為無恆溫功能。導致火力忽大忽小,水溫忽冷忽熱的情形,讓原本的沐浴享受,變成幸福的感覺。

再者,熱水氣因用瓦斯燃燒,多少會有燃燒不完全的現象,同時會產生有害的氣體,包含一氧化碳等,除了造成許多人因之中毒釀成無法彌補的遺憾外,對地球環保也是一大威脅。

根據科學研究,大氣層會吸收太陽能,加上溫室效應,使得大氣層形同一個巨大的太陽能儲存庫(可稱為「大氣熱能庫」),溫度變化不大,受日夜與天候的影響很小,能量取之不盡用之不竭。在寒冷地區的日本從2001年即開始提供補助以加速推廣家用熱泵熱水器,瑞典也利用熱泵熱水器為主要供應暖氣,而台灣位處亞熱帶地區,終年溫暖,大氣熱能資源極為豐富,是間接擷取太陽能之最佳地點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由日日興公司所代理的豪盟家用熱泵熱水器,即利用此大氣自然資源,將室內的發熱地區如洗衣房、機房、廚房等過多的熱空氣,以及電冰箱空調設備所產生的熱氣,轉換成熱水,不僅快速回收原本要排放的熱氣,變成有用的資源,而且,所耗費的能源是電熱水器的1/4電費,亦是瓦斯熱水器的1/3瓦斯費。

由於豪盟家用熱泵熱水器原理與冷氣機相同,是將往外面排出的熱氣能量,排入一個水槽中,製成熱水,而且在製造程中,也會產生除濕作用,因此可說是一機三用(熱水、冷氣、除濕)功能。

另外日日興也推出「強制排氣熱水器」,設有強制排風馬達,把燃燒所產生的廢氣強制排出屋外,自動點火,不用保留母火設備,溫熱兩用安全閥裝置,當水溫過高或水壓過高,安全閥自動開啟,使熱水流出,維護安全;電腦恒溫控制 ,洗澡不再忽冷忽熱,專利設計的鎂極棒,結合特殊電阻保護內桶被侵蝕,延長內桶使用壽命,同時,日日興並為用戶投保1000萬富邦產物保險責任險,確保消費大眾的權益。

在處處講求愛地球,重環保的理念下,日日興新推出的一系列熱水器,可以說是一種利國利民、性能優良的產品,即可以給用戶節省運行費用,減少對礦物性能源的消耗,也不會產生燃燒石化能源所帶來大氣污染,符合國家節能、環保政策。

日日興股份有限公司(豪盟熱水器設備有限公司)
TEL: 02-2586-1677
http://www.waterheater.com.tw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