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一個藝術與科技的建築奇蹟

韓國建築設計團隊創作了一個「明珠歌劇院」,以歷史悠久的藝術理念線條和現代的前衛科技感覺,打造出令人驚艷的結構表現,不僅成為一個新穎建築,也是一個建築奇蹟。

這座建築構思的架構,是利用現代先進計算科技與浪漫的慾望,將觀眾關係層與空間場域運用再歌劇的表現及歷史,產生一個優雅的空間。在外觀上,其扣人心弦的橢圓形造型,有助於完善的隔音效果,在建築長廊和連接橋樑陸地與島嶼之間的主要道路,以迷人的彎曲線條勾勒出極具科技感和最先進的現代大氣振盪。

在外觀上,以白色和金系列火花包覆整個橢圓形,讓觀眾在浪漫的色彩中,順著橋樑標誌進入有歌劇院中;無論是經過橋樑、人行道中,都有著熱情引導邀請遊客沿著海濱長廊,圍繞整個建築,展開一個全新的環節,進而走入大廳中,在大堂銜接的空間,會看到一個新的水平,豐富歷史悠久的歌劇院,以富麗堂皇的巴洛克風格和歷史主義在19世紀的時代下,以這個空間感受當代氛圍的心情相呼應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這個建築,不僅有當代的裝置藝術的設置般魔術,從過去的20世紀起,這將是讓觀眾進入華麗歷史代表性的作品魅力,該建築所創造的出氣氛,讓人欣賞的不僅是一場難忘的音樂會,亦是一場無以倫比的幸福藝術饗宴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