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令人讚嘆不已的智慧床頭櫃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家電存在的核心價值是將生活化繁為簡,以成為生活中的最佳助手。美國智慧家電品牌 Sobro Design在先前推出轟動一時的多功能合一咖啡桌後,近期又於募資網站Indiegogo上發布新作品的相關消息。

改良並且強化了前一代產品的設計,這次Sobro Design的產品是結合無線充電、智慧LED照明、藍牙喇叭、小型冷藏室等多達11 種智慧功能的床頭櫃─Smart Side Table,此產品能夠同時與其他廠牌的智慧裝置如:Google Home及Alexa合作、連結,利用其語音管家、提醒功能與其他網路功能,打造全新型態的智慧家電。

Sobro Deign智慧床頭櫃長25公分、寬20公分、高20公分,尺寸輕巧不需占用大空間,具備多款不同的樣式選擇,包括黑、白及木紋雙色設計,輕鬆呈現獨樹一格的居家風格,相當適合時下小坪數住宅的用戶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Sobro Design智慧床頭櫃還搭載了多項貼心至極的設計,如具備無線充電功能、中間層架可設置多組插頭、下方則是保險櫃及小冰箱,而底部的燈光則能做為最佳的小夜燈,只要感應到用戶起身就會立即發亮,人性化且處處為使用者的需求著想,令人讚嘆不已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