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聰明選空調,省電舒適一舉兩得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炎夏熱力全開再創下歷史7月用電新高紀錄,不只白天,就連夜晚也悶熱難耐,一回家就打開冷氣幾乎已成為了全民習慣。連續高溫不斷破記錄,但電費可沒有跟著放暑假,降低了溫度,要如何面對高電價,則成為全民大挑戰!

Panasonic空調,節能效率領先業界,CSPF能效更優於一級標準,每提高0.1 CSPF值,就可節省2-3%冷氣用電量,當然省!100%日本技術同步,壓縮機原廠製造,並搭載「ECONAVI智慧節能」與「nanoeTM X健康」雙科技,能根據氣溫、室內人數及活動調整空調負荷,人再多都一樣舒適,能輕鬆省下高達32%*的電力,更榮獲2018年消費者票選信譽品牌金獎肯定,連續四年省電第一,省電有依據,舒適有口碑!

選對空調,夏季省電抗漲超有感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除了省電第一,Panasonic空調更搭載獨家nanoeTM X健康科技,能主動抑菌、除臭,分解PM2.5達99%,有效抑制過敏原、病毒、黴菌,即使在密閉空間也不用擔心空氣品質問題,加上19dB超靜音技術,為您打造出更高品質的健康好空氣,舒適涼爽渡過炎夏。

*詳情請見官方網站http://www.panasonic.com.tw或洽全省經銷商。
顧客商談中心專線:0800-098-800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