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賓士卡車這樣裝潢 新型態無束縛的休閒家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旅行時如果要轉換城市或區域,住宿地點往往也得跟著改變,不僅不便、拖延行程又讓人疲憊。對此,熱愛冒險的旅遊嚮導 Daniela 與熱血的衝浪教練 Eduardo 將自駕露營車旅遊的經驗,延伸改善調整為新型態的旅行方式,以「行走自由」為核心概念,將賓士卡車裝潢成另一個行動之家。

此間可用當作長途運輸工具的 Mercedes-Benz Actors 卡車改造為高 2 層、具備 5 間客房的移動式旅店 Truck Surf Hotel ,希望藉此使遊客體驗更在地的文化、結交同好並提供嶄新的旅遊體驗。

事實上,台灣一般休旅車改裝的也很多,但此款以純潔白淨,的外觀搭配上幾何形狀的房屋構造,以及那獨特的 LOGO,從遠處就能夠發現這間吸睛的行動住家。室內裝潢以清新自然的木質調為主,小巧的公共區隨意卻又溫馨,能夠提供使用者互相交流的社交。房間格局型有 4 間單人房與 1 間雙人房。當然,此案例目前是以旅店為概念,讓遊客能夠跟隨著卡車遊走至各城鎮與海灘,感受恣意盎然、無拘無束的新型態公路旅行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狹長的車身,上層規劃為房間,下層規劃為廚房、餐廳及客廳的公領域,同時藉由出入口開闢大視窗的清透玻璃,讓居住者無論是行進間或是停放在郊外,都能自由享有景觀及陽台的休閒。

另外,獨特的積木式設計手法,將車體運用自由伸縮,可拉大坪效,增加使用空間,將有限空間的一輛卡車發揮得淋漓盡致,躍升成為一間適宜全家的休閒住宅,建議有興趣又注重休閒的人,也買一輛車來裝潢,成為您但二個休閒愛窩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