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智慧衣櫃 滅菌除臭、提供穿搭建議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韓國家電品牌LG於日前推出了全新家具─「LG Style Black Tinted Mirror Glass Door」,乍看之下就像是現代高科技極簡風格的長條型冰箱,殊不知打開之後,才發現是個衣櫃。

這個外觀特殊的衣櫃可一點都不簡單,它內部雖然最多只能懸掛5件衣服,但是它可是具有意想不到功能的智慧型衣櫃。它能夠透過衣櫃上的衣服維護應用程式,或是Google Assistant等設備,隨著使用者的指令,以蒸氣、搖動等方式,撫平衣服上的皺摺,同時在不用水洗或是化學物質乾洗的情況下,除去衣服上的異味。

LG表示,該智慧型衣櫃能夠以蒸氣消除衣服上99.9%的細菌,並且使衣服回復平整漂亮的狀態,對於平時下班辛苦無力做家務事的上班族而言,既方便處理,又快速省力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除了衣櫃內部具有滅菌除臭的功能外,這個智慧型衣櫃的外部表面使用LG ThinQ智慧型鏡面,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即時穿搭建議或是虛擬試穿的功能,透過系統的測量與估計,還能夠直接購買衣服,提升使用者的審美能力與購屋便利性。

LG Style Black Tinted Mirror Glass Door內建AI人工智慧功能又有滅菌除臭功能,此外還能夠結合Google Assistant等設備,新穎實用又特殊的設計,獲得了今年度的創新大獎(2019 Innovation Award),外界皆期盼該智慧型衣櫃能夠真正上市,進入大家的家中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