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憂鬱而穩重美麗的灰色公寓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來自澳洲的設計工作室Killing Matt Woods於雪梨打造了一個擁有灰色內飾的獨特公寓,該公寓使用了大面積的混凝土的表面,在公寓內部營造出一種黑暗而穩重,憂鬱又沈思的獨特空間氛圍。

這個風格特殊的灰色公寓被命名為「完美風暴 (Perfect Storm)」,根據dezeen報導主要是以該公寓的外觀抽象概念而命名。Killing Matt Woods設計工作室表示,在打造風格獨特的公寓之餘,也希望能夠創造親密而實用的居住空間環境。

這間「完美風暴」公寓位於雪梨砍伯當郊區 (Camperdown),室內空間約 22.1坪,由一對年輕夫婦共用,他們認為完美的生活空間,是擁有最極致的簡約美學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Killing Matt Woods設計工作室指出,這對夫婦從事與設計相關的工作,他們希望能夠擺脫生活中不必要的累積,因此Killing Matt Woods創造了一個毫無雜亂與視覺污染的純淨空間,並以中性色調的灰色系,為房屋空間帶來另類的美感。

「完美風暴」公寓中幾乎每個室內表面,都透過手工製作的深灰色塗料上色,並留下類似於混凝土的斑駁表面特徵,不規則且細緻的牆面,為公寓創造了不一樣的生命感。

除了灰色系元素之外,在不同空間中,也設置了大理石紋路防濺板、黑色儲物櫃、透明石板色窗簾與橡木櫥櫃等,為整體空間創造不同的氛圍與舒適宜人的視覺溫度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