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漂浮於水面上的智慧航行船屋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知名遊艇設計師Max Zhivov於近日設計了一個名為「小型生態酒店」的船屋,其設計初旨是要讓人們更接近大自然。該船屋的創作概念是打造一種可以穿越於水面的車輛,讓該船屋能夠於任何湖泊、峽灣或是海灣變成酒店基地。

該船屋的尺寸為4.5 x 3公尺,最多可提供4人居住,內部還設有廚房、衛浴空間以及寬敞的陽台,於此陽台,遊客能夠感受到如同船甲板上的飄浮放鬆感,欣賞獨特的水景風光。船屋共分為上、下兩層,下層空間包含了一個大型開放空間、小廚房和衛浴空間;上層則鋪設天然的沙子、草與石料塗層,可作為日光浴的空間場所。船屋外觀房面設有彩色玻璃牆板,太陽光照射穿透後會在室內營造出有趣的過濾色調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該船屋除了能夠當作酒店外,也能夠自主智慧航行。遊客在享受大自然的同時能夠使用手機軟體控制船屋,只要選擇想要前往的目的地,該船屋就會智慧設定路線旅行。該船屋的本質概念是讓人們更親近大自然,且是透過一種享受自然之美同時不會對其造成傷害的方法而達成,可說是相當前衛又具有永續發展的構想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