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錯視風格壁畫 為建築注入新生命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義大利知名藝術家Peeta近期於德國曼海姆的一幢建築物外立面上,創作了最新的作品,該作品屬於「Stadt Wand Kunst Street Art Festival」的一部分,將供所有參與此節慶的創作者與民眾欣賞。

Peeta此次的作品是將曼海姆一棟建築物外立面作為畫布,使用抽象的形式扭轉原先呆版的建築結構,將獨特尖銳的線條與彎曲形狀以及陰影區塊融合,打造出一個具有強烈風格的變型建築立面壁畫。根據designboom報導,此作品充分展現出Peeta在1990年代於義大利街頭塗鴉的錯視風格,該類型式的作品能夠創造出許多錯覺,讓一座平凡的房屋彷彿被注入了生命,活潑躍動起來。

Peeta表示,在創作該作品時,他盡力將多元的技術與技巧結合,在保有原始建築基本品味的同時進行再造,此外,透過此作品的創造,也能夠進一步探索繪畫、壁畫、雕塑以及建築各學科間彼此的關係與連結,並且消除先入為主的觀念,促使新觀點的出現。
命,活潑躍動起來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