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超越廚衛精品的居家風格提案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提到廚衛設備,我們總能第一時間想起TOTO衛浴、和成衛浴,以及櫻花廚具等,在這些耳熟能詳的居家精品,都是台灣本土企業──「歐向廚衛」營業項目之一。歐向衛浴廚具在國際化發展過程中,完美融合西方美學元素,將產品提升到另一境界,除了走向世界,在台灣境內也受到建商們的熱愛。品牌的口碑,是「桃李不言,下自成蹊」,貼合人因設計、營造美感體驗,將自然元素帶入起居當中,透過與人的互動,形成融洽的居家氛圍,自然而然,便能受到消費者的喜愛。

作為我們日常最親近的居家設備,自然是要服務人們的需求,因此,歐向提供客製化的規劃及設計,在建商、設計師,以及最重要的消費者之間,採取多贏的設計方法。以貼近實務上的使用需求為目標出發,並以建築水電規劃配置圖為基礎,朝向符合人因設計的方向,提供多元的設計巧思。運用建商、設計師的專業,從實用、創意、美感、客製化多重角度,滿足消費者的多樣需求。並以一氣呵成的服務模式,從接單聆聽客戶需求到設計構思、製圖及生產均獨立完成。這樣的服務方式,不僅保證了完整的施工的品質,也造就了歐向廚衛與同業的不同之處。

歐向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6年,近25年的專業耕耘,該公司專營於門市零售與工程建案市場至今,一路以穩健經營成功打造企業基礎。且集結最專業一流的業務人員及施工團隊,對於品質的堅持決不退讓,將頂級廚具工藝精神融合適合國人烹飪習慣,以最貼近每一位家庭成員的需求,規劃設計於廚房設備中,營造最符合室內空間品味及質感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經過數十載的經營,歐向在許多知名建商的推案中,都佔有一席之地,也無疑在北台灣業界建立起優良口碑。尤其是針對售後服務的用心,讓客戶感到無限的安心。近年來,歐向企業也逐步朝系統櫃設計製造發展,同樣收穫客戶的滿意回饋。專業設計加上優良品質之外,更有一絲不苟的安裝及售後服務,比起銷售廚衛精品,歐向經營的更是客戶的生活,每一項設備,都是凝聚了溫馨與關愛的居家風格提案。

歐向廚衛精品
地址:桃園市國際路一段706號
電話:03-375-2225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