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北大戶建案銷售趨緩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竹北地區是個多元化的市場,目前光是公開銷售中的建案,就多達70餘個,產品除一般型的二至四房外,連百坪以上的豪宅住家,或是整棟的透天住宅都有。也因建案眾多,產品同質性相當得高,相對的客戶的重疊性也高,加上近期當地看屋客仍處於低檔觀望,每週平均僅約10餘組客戶,銷售成績只剩具投資型的小宅產品稍佳外,其餘都還在努力奮鬥中。

圖:「建築旅行」外觀。

像是「A+7」案,規劃皆是75~90坪的大戶格局,據現場表示,已經好一陣子人氣都無起色,每週約僅十組上下的客戶,加上是採用SC結構的高總價大戶產品,因此銷售緩慢,此案目前已銷售約七成多,現呈停滯期間。

另外「山璞翰林富院」則是規劃三到四房的中大型坪數,其中三房的產品反應還不錯,已經接近完銷,僅剩下四房以上的高總價戶別,因此,銷售速度趨緩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廣告戶單價僅「一」字頭的成屋案「建築旅行」,於今年年中完工交屋,是目前竹北區內單價相對較低的建案,3+1房的格局主打988萬起含裝潢及車位,加上附近生活機能還不錯,距高鐵及台鐵站也不遠,吸引了不少客戶前去詢問,每週來人約15至20組,人氣算是還不錯的建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