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汐止房價出現6字頭 甘有影?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久等了,汐止房市真的要熱鬧起來了,汐止很久沒有具規模的指標案推出了,茂德機構陸續在近期會連推2塊基地,帆布已在汐止內湖地區曝光許久,其中在中興路上的「隱馥玉」將在本月下旬先行公開。

圖:「隱馥玉」銷售接待中心。

「隱馥玉」總共236戶(含6間店面),產品為15~38坪1~3房,外觀揮別以往歐式古典風格,改走現代簡約風,另外還有申請到銀級綠建築候選;本案強詞位處 中興路商圈之地段,另外就是精簡的標準產品規劃。

「隱馥玉」1房總價控制在750萬上下,目前表價暫訂在62萬/坪,稱成交要5字頭,刷新汐止個案平均價最高價記錄。樟樹二路「新捷都」進度則較慢,這個近年汐止規模最大的住宅案,成交房價也要超過45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舊案部分,高總價的「仰大湖」,銷售仍緩慢,不過案場到是提到,可能因為新案單價都高,相對「仰大湖」已不算貴,因此慢慢有人出手購買,目前銷售已近7成,現場稱目前已無3字頭戶別,目前的戶別成交價都在40萬/坪以上。「潤泰明峰」則稱已售9成,均價45萬/坪以上,剩餘較多是中高樓層大坪數,已準備結案,目前開發業界參觀。

同區段還有新案「金龍皇璽」不過目前還在等建照公開,1~3房規劃,據了解部分戶別有機會成交在3字頭,雖然地點較偏,但有低價優勢。另外華豐開發在汐科站前的新案案名曝光,名為「寰宇首席」,勤璞開發則在大同路一段近樟樹灣地區也有一工業案要推出,帆布已打出2字頭房價的聳動訴求,明年第一季汐止看來會很熱鬧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