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基隆市區外客買單 七堵、暖暖低單總銷況佳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全台房市受到政府打房、稅改等利空消息的衝擊,基隆市也不例外,以七堵、暖暖地區來說,多數個案皆表示近期來客量下降不少,客戶觀望的比例也明顯提高,不過此時此刻,低單總價的個案反而異軍突起,銷況亮眼,業者也提到其中北市松山區的客層成交比頗高,估計是被鐵路延線的交通利多加上相對低房價所誘。

富源鑫Ⅱ」近華興國小,離七堵火車站不遠,推出不久即完銷。

上述低單總價個案,案名「富源鑫Ⅱ」,坪數規劃2~3房主力,且加上廣告價16.8萬/坪的相對低價,吸引到不少首購族的青睞,即使地點略偏,不過距七堵火車站不遠,銷況還是很火熱;此案6月份公開,銷售不到4個月就已完銷,建商也表示該區段明年將陸續推出低單總價的系列案,相信未來公開後又會造成一波轟動。

新案方面,以暖暖地區的新成屋案「花見川」爲例,爲村上建設自建自售,規劃獨棟雙併12戶華廈(含2戶樓中樓),皆爲3+1房規劃,零店面,除了強調住戶單純外,公設比僅25%也爲訴求之一,目前於暖暖街上店面銷售,不過因換算單價偏高(約29.5萬/坪含車位),成交表現並不亮眼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花見川」規劃獨棟雙併12戶華廈,單價偏高。

未來七堵地區將會以百福社區爲主戰場,包括華南建設的「公園京站No.2」(暫定),皇鼎、金富康建設在此區皆有土地,預計明年推案,房價部分也可能陸續寫下百福社區新高,據住展企研室人員調查,將來開價恐破35萬/坪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