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基隆推案續增 夏季強銷開始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基隆市今年度推案算是還滿熱鬧,自329檔期開始陸續有一些指標案公開,其中多集中於中正區及信義區,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以往推案相對稀少的暖暖、七堵區,在本月份也將有新案推出,讓整體房市增添不少風采。

暖暖區新案為「橙品富鼎」,由原豐建設(中正區指標案「港都明珠」同業主)投資興建,基地位於暖碇路,規劃33戶,為2~3房格局,廣告價432萬起,訴求為9成銀貸低自備門檻,目前即將成屋(使照申請中);同區,碇內市場旁、鴻勝開發還有一新案,規劃13戶,單層單戶產品,原預計3月公開,目前估計會採先建後售、成屋再進場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橙品富鼎」外觀。

七堵區籌備中的新案為萬隆開發系列新案「萬隆青青No. 2」,位百福社區旁、堵南路上,目前於基地上搭建接待中心,規劃83戶(含1戶店面),為2~4房格局,待建照取得後即會正式公開推出。

「萬隆青青No. 2」接待會館。

舊案動態方面,暖暖區銷售近尾聲的「上品苑」,主力53~58坪4房,現場不定時舉辦小型活動,主打廣告戶1,188萬起(含車位),另外下訂還有送咖啡機或是吸塵器;七堵區、公開不久的「綠意東居」,稍早打出1字頭房價,頗有市場競爭力,全案已銷售逾半,反應佳,未來同建商同區塊還有一系列新案準備推出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