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基隆又見新案 房市供給接連不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先前基隆安樂區出現了難得的新案後,供給火力仍維持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其他區也陸續有新面孔,雖然量體普遍不大,不過今年推案數量已高於往年平均值,相當熱鬧;而房市人氣依舊是看天氣吃飯,平均週來人5~15組,起伏頗大。

先看到中正區豐稔街上,僑盈建設新案「中正藏馥II」,規劃6戶2房樓中樓產品,一層一戶設計,一樓為停車空間,目前已開始潛銷,待銷售道具、資料到位後,即會正式公開;七堵區百福社區則有廣豐建設新案「淳玥」準備推出,規劃56戶大樓產品,預計10月份推出。

而暖暖區已公開的新案威力國際「暖暖十勝」,基地近暖暖運動公園,規劃66戶住家,為30~72坪2~4房格局,強調具抗潮建材;信義區力頡建設「力品園」目前成屋正式推出,規劃12戶電梯公寓,為41坪3房格局,稍早潛銷期已收訂約一半戶別,反應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暖暖十勝」外觀。


舊案動態方面,信義區崇法街巷內「信義之心」將成屋(預計年底可交屋),全案建商戶已售完,現階段可售為地主戶部份,為37~63坪3~4房產品,開價調漲至25萬/坪;同區麗寶集團指標案「微笑台北」目前主打3房廣告戶688萬起(含6大家電、全室裝潢),而同建商、八斗高中旁的新案則暫時不會推出。

「信義之心」外觀。
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