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蘭市房屋需求強 新案銷售仍旺

【住展房屋網/宜蘭報導】近幾年來,宜蘭地區受到大台北房地產熱絡的影響,預售及新成屋推案量也較往年來得多,不過,相較推案上萬戶的新北市或桃園地區而言,宜蘭地區的年度總案量,都還不及新北市或桃園縣的兩成案量。據住展統計,宜蘭全縣前兩年(100及101年)總案量,僅約3700餘戶,幾乎是北台灣推案最少的區域,也因如此,當地的房市需求仍相當的穩健,銷售成績也不像其它地區如此的大起大落。

圖:在地深耕多年的連大建設推出的「連大新殿」,基地近千坪。

據了解,宜蘭全縣推案最熱絡的地區,屬縣政府所在的宜蘭市,從100年至今,共推出近六十個預售屋或新成屋案,總計約有近900戶的供給,平均銷售率高達八成,可見需求度仍然強勁。

因為銷售成績穩健,近期宜蘭市區又新推出一批新案,計有「醇青」、「荷塘春天」、「連大新殿」等案,前二案皆位市區內,且分別只規劃10戶及7戶的少少案量,因此才公開不久都已有不錯的成績,巧合的是,此二案都僅剩3戶可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「連大新殿」是當地深耕多年的連大建設所興建,而此案還一改往昔的先建後售,改採預售方式推出,且還是近千坪的大基地,共規劃有31戶透天,是當地少見的指標預售案。而此案雖不在市區內,且每戶透天售價高達838萬起(不二價),偏高區域行情,但因緊鄰新生國小,且該建商品牌也不錯,故僅公開兩、三週就已售出逾五成,銷售成績可說是全市之冠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