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店市區、郊區房價漲幅兩樣情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新店市區人氣、買氣仍然處於低檔,主要由於業者藉由捷運新店線貫穿的利多,拉抬房價漲到高點所致;而區內素地漸漸稀少,今年以來新店市區新推之預售屋及新成屋並不多,大部份新案多集中在安坑地區,近期市區都是前期預售過的舊重推案。

圖:「美麗國」建築外觀。

如位於碧潭風景區旁邊的「名水漾」,廣告訴求走路一分鐘即可到達風景區,且基地離捷運新店站也僅需要約三分鐘,距新店交流道與安坑交流道也不遠,交通條件相當不錯。此案目前已全新成屋,預計年底前可交屋,開價仍維持預售階段的65萬/坪;目前剩下市場接受度正夯的25~26坪兩房產品,但平面車位在預售時已售完,只剩下機械式的車位可供選擇。

另一個重推案為北宜路二段429巷的「美麗國」,此案曾於99年初預售,目前全案已大致完工,正在申請使用執照中,估計年底可交屋。本案預售時開價約是27萬/坪,因市區目前房價行情都已漲到六字頭,故此案也大幅拉漲至38萬/坪,漲幅達四成,成為當地漲幅最大的重推案。而此案目前尚有二百餘戶可售,換算總銷售金額,還比當年286戶的20億案量還多呢!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