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八德大湳餘屋有限 指標大案登場補強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八德全市生活機能最好的大湳地區,正在銷售中的新成屋及預售屋,共約六、七個建案,總計才供給558戶的量體,且多數建案皆已銷售逾六、七成,故所剩之可售的餘屋約為160餘戶,在需求大於供給下,整體房市表現相當穩定。

圖:「三本千晴」接待中心。

其中銷售最好的建案當屬「竹城新城」案,主要是此案就位於廣豐重劃區,地段相當不錯,故已熱銷近九成。至於「三本千晴」與「宏總優SHOW」二案,則算是後起之秀,前者「三本千晴」為當地知名品牌的三本機構投資興建,加上找來國際大師(丹麥SHL、美國SWA)參與規劃設計,因此也已熱銷達六成;而「宏總優SHOW」,地段就位在東勇重劃區,正對大勇國小,且全是現今較夯的二、三房產品,因此也已售出約五成的佳績,其售價更達25萬/坪,有意挑戰廣豐重劃區的26.5萬/坪。

因為區內大樓產品紛紛熱銷,故在八德當地品牌也不弱的桃大機構,近期也在介壽路二段、大潤發量販店附近,準備推出近600戶的大案,據了解,初定案名為「桃大極」。而此案規劃近600戶,單此一案足足比大湳地區今年的總推案量還多,且其規劃坪數都是40坪以上的換屋型產品,以市場傳聞的價格約每坪27、28萬推算,其總銷案量可能超過八十億,屆時將成為當地最轟動的個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