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航空城旁低單區 中壢平鎮房市穩定成長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中壢市是全桃園縣第二大都會區,卻將是第一個擁有捷運的區域,主要是機場捷運線延伸到中壢市北側的中豐路與環北路交叉口的A21站(環北站),未來將再連結到中壢火車站(捷運紅線)。目前硬體工程已將近完成,只待軟體工程完備,即可通車。據了解,約於104年底機場線就可全線通車營運,屆時中壢即成為全縣首區擁有捷運的黃金都會。

圖:「百川文隱」銷售接待中心。

也因中壢將是第一個有捷運的都會區,故近期雖逢景氣不振,但區內的房市銷售都還不差,如「藏悅」、「佳瑞大學誠」、「和瑞捷境」、「麗朵」、「微笑城堡」等案,銷售成績都不錯,大部份皆已逾八、九成,且房價行情也從開案之初的20萬/坪上下,漲至近期的22-24萬/坪。

因中壢市整體房市還不錯,近期區內又新開不少個案,計有「A21」、「百川文隱」、「幸福1綻」、「詠藏」等案。其中「A21」從案名就可知道是衝著捷運A21站而來,此案基地位在小巷內,距A21站不到1公里,共規劃16戶21~28坪分割套房,每戶則分割為2間套房,每坪開價達25.5萬,算是當地新高價,但因單戶總價不高,故初期反應還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「百川文隱」位處中壢市區地段,面臨的中正路將拓寬為30米大道,且靠近中壢高中,加上建商品牌不錯,故開價高達29萬/坪,算是市區大樓案的新高價位。此案因規劃以市場較夯的二、三房為主力,且是預售案,付款較輕鬆,故初期反應不差,週來客量達60餘組,成為當地的人氣案之一。

而「幸福1綻」、「詠藏」兩案皆位於中壢工業區東側的內壢地區,前者採先建後售,另設外接待於中華路上,因每坪開價僅約25萬,低於中壢市區的「百川文隱」,故週來人達百組看屋。後者基地才剛動工不久,一樣設外接待於中華路上,但主接待尚未完成,目前僅在臨時小接待預約客戶,預計十二月中下旬才會公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