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金空調【疼惜台灣2】 觀看突破666萬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今年大金空調與齊柏林基金會合作的企業形象影片《疼惜台灣2》,傳遞台灣土地美好與每個認真努力人們的身影。YouTube上線短短三個月,觀看次數已經突破666萬次。去年的《疼惜台灣1》,上線至今,觀看次數也達到了665萬次,這兩集影片在YouTube 的自由觀看次數已經累計1330萬次, 一步一步感動更多國人的心,一點一滴凝聚更大的正面能量。

回想去年的《疼惜台灣1》的基礎,是我們看到齊柏林導演因為滿懷疼惜台灣的心,辛辛苦苦的拍了「看見台灣」紀錄電影,讓千千萬萬的國人第一次因為看到「美麗寶島」而感動,更因為目睹了許許多多的土地被摧殘而心痛。大金空調特別注意到齊柏林導演「發現了土地被天災蹂躪的問題」,也知道其實問題的關鍵在「地球暖化」,地球暖化造成極端氣候/極端氣候造成天災不斷/天災不斷持續蹂躪台灣,所以大金空調要具體的「用R32減緩地球暖化的問題」。使用對地球環境最友善的R32環保冷媒空調,可以減少地球暖化75%,而且臭氧層0破壞,讓改變從現在開始「不只看見,更要疼惜」。

希望能透過與「看見·齊柏林基金會」的合作,拋磚引玉,喚起大家對於環境保護的重視共同更疼惜這一塊土地,更疼惜子子孫孫的未來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今年在疫情持續緊繃的時刻,大金空調再次與「看見·齊柏林基金會」合作製作了《疼惜台灣2》,一起透過齊柏林導演所拍攝帶來希望、充滿能量的《台灣之光》安定人心,並且延伸到「每一吋被珍惜的土地,都是美麗的台灣之光」「每一個盡情努力的人,更是美麗的台灣之光」,大金空調不止具體的用減少地球暖化係數75%、臭氧層0破壞的R32環保冷媒疼惜台灣每一吋的土地,更疼惜每一個在這一塊土地上盡情努力的人,並且期待和全體國人一起充滿正能量的度過難關,邁向更美麗的新境界,讓台灣之光再次耀眼世界。

大金全系列空氣清淨機及2021年家用空調旗艦機種-橫綱V系列,皆搭載日本先進閃流放電技術,透過閃流放電釋放高速電子,強力分解空氣中99%細菌、過敏有害物質、病毒、異味。

7月31日前,購買大金家用變頻空調每台組最高現金回饋5,000元,還可申請政府貨物稅退稅2,000元;6月30日前,購買大金空氣清淨機3款指定機型,可現折1,000元,拿現金、最實在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