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【竹風青田】U-bike啟用典禮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台灣第一座由民營企業­—竹風建設捐贈的U-bike站,即將於9月6號正式啟用,桃園市市長鄭文燦、桃園交通局劉慶豐局長特別出席「竹風青田」站啟用典禮剪綵,為青埔居民的便利加持。

入主景觀機能宅 輕鬆悠遊青埔「新十大建設」

桃園青埔近期建設陸續完成,官方交通建設與民間投資到位,形成所謂「新十大建設」,其中已經通車的機場捷運、高鐵桃園站、國際商務城規劃水族館、飯店與影城、華泰名品城Outlet,在不久的將來,IKEA也將進駐、位在A19站的商務城,以及近期動土的桃園市立美術館、航空城重要的第三航廈興建計畫等共十項備受注目的建設計劃,預計將再掀起一波青埔房市高潮。位在青埔的【竹風青田】除了佔盡地利之便,擁有絕佳地理位置,更為青埔地區民眾、商務人士、旅外歸國的高端客群打造寫意生活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U-bike微笑單車「竹風青田」站於  (9月6日)正式啟用,讓不少民眾都相當期待青埔未來的發展,屆時從家裡出發到捷運A19站僅需5分鐘,最遠的IKEA也不到10分鐘,入住【竹風青田】,居民吃喝玩樂零距離。【青田特區】以總價10%六年無息(專案戶別及專案價格)輕負擔購入成屋,小資亦能輕鬆購入景觀機能好宅!輕鬆享受青埔便利生活。

竹風青田特區 小資料
基地位置:永園路一段、永裕路口
基地面積:1,515坪
投資興建:竹風建設、吉美建設
坪數規劃:27~41坪
格局規劃:2~3房
賞屋專線:03-388-3888
建築設計:呂建勳建築師
建築代銷: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官方網站:https://reurl.cc/1xpmG
更多資訊: https://pse.is/A5KJ9

※免責聲明:文中所提之內容,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,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,自負盈虧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