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市長也進場 台中豪宅有後勁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這幾年表現相當低調台中豪宅,最近突然備受關注,因為始終未在台中購屋的市長林佳龍,不買則已,一買就撩下去購入總價數千萬的頂級豪宅,讓許多原本對高端產品保持觀望態度的民眾,眼睛頓時為之一亮。

市長加持 豪宅漸展活力

潛伏十年才如願入主市府的台中市長林佳龍,一直以來都過著以租代買的生活,遲遲沒有在台中置產,因而不時遭酸毫無台中落地生根的決心,直到日前林佳龍家族在監察院的申報資料中多出了一筆豪宅,才讓人驚覺市長不是不買,而是要買就要買最好的!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林佳龍所購入的市長宅,為在地知名建商由鉅建設打造,由於坐落西區國美館頂級地段,平均單價高達六字頭。市長在盤整時機購入豪宅的消息曝光後,原本沉寂的中部豪宅市場,霎時掀起話題,不少民眾認為,連市長都砸錢買進豪宅,應是看好高端產品後市,故而對豪宅走勢燃起信心。

其實近年台中豪宅雖然低調,但檯面下一直都有成交動作,而且價格還都很驚人,只要是品牌建商釋出的豪宅,行情基本從六字頭起跳,甚至不時可見七、八字頭天價。

即使這兩、三年豪宅推案蟄伏,但包括聯聚、寶輝、由鉅、大陸及忠泰等多家業者,都仍在默默耕耘新案,因此等到經濟展望穩健、市場氣氛好轉後,台中豪宅可望再度引領中部房市。

低價暢銷 首購還是主力

不過在豪宅重返榮耀之前,整體市場仍舊是首購小宅的天下,尤其是捷運綠線、台鐵紅線及台74快速道路附近的首購個案,上半年旺季更是賣得嚇嚇叫,部分區段低價案甚至公開不到一個月就暢銷百戶,聲勢銳不可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既然首購宅順順賣,業者當然得把握機會乘勝追擊,因此接下來的年中檔期,在屯區、大平霧、海線及舊市區,都將有多起低總價新案前仆後繼搶市,不過銷況轉佳,業者在價格上就較為堅持,因此消費者後續進場談價時,務必得多一點耐心。

【更多精采內容請上《住展房屋網》官網www.myhousing.com.tw;《住展房屋網》官方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housingfan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】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