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年底省錢這樣做! 新竹二手家具再生活動 現場修復木製家具

文/蔣巧薇

年末將至,新竹市環境保護局聯手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新竹分署,將於12月30日在新竹市將軍村舉辦「木盡其用‧二手家具再生活動」,對此環保局表示,使用原木二手家具,可達到環保與固碳的雙重效益。

新竹市長高虹安表示,市政府團隊致力於倡導環境永續發展與「迴木工坊」合作,讓廢棄二手家具重獲新生,至已修復完成約1,500件的家具,期望透過此次活動,鼓勵民眾選擇環保永續的消費方式,讓二手家具在民眾生活中以全新面貌重生。

新竹市環保局長江盛任表示,活動當天民眾可攜帶木製家具來現場進行修復,也可將家中不需要的木製家具帶來參加交換活動,以達到節能減碳,為環境盡一份心力,讓竹市落實全民綠生活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11永續城鄉,建造宜居永續的幸福城市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《住展雜誌》創立於1985年,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
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、新成屋資訊
以上文章未經授權,禁止擅自轉貼、節錄
官方網站:www.myhousing.com.tw
FB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myhousingfan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