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小檜溪新案不斷 經國新案人氣旺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桃園市總人口數已超過227萬餘人,其中又以市政府所在的桃園區總人口最多,達到45萬餘人,由於人口密集,房市需求相對大量,去年桃園區供給量就多達7千餘戶,是全桃園市推案量最多的區域。

桃園區推案最多當屬中路重劃區,去年約有4成多的比例是位在中路重劃區裡,而後起之秀─小檜溪自辦重劃區,則推出有逾2000戶的大量,供給量也相當的大,如「昭揚天滙」、「昭揚天御」、「昭揚天馳」、「合遠檜樂集」、「合謙愛瑪市」、「遠雄青溪」、「定泰清溪翫」、「亞昕向陽」、「國泰川青」、「着東騰」、「百川水硯」、「康晶釀」、「傳佳水悟道」、「京澄為美」等建案,都是位在小檜溪重劃區。

由於小檜溪重劃區東北邊有南崁溪環繞、西南側有東門溪穿越,不少建案便以此景緻訴求,故其銷售成績相當不錯,上述建案有多個建案已全數完,其餘也都有逾八成的好成績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因小檜溪重劃區的建案受到當地購屋客戶的青睞,故有不少建商都立即推出系列案,如「昭揚天馳」、「國泰溪境」、「東騰青一」、「遠雄青晉」、「亞昕一見」等皆是,而「昭揚天馳」更已是該建商在小檜溪的第四期系列,其坪數更比前三期放大到90坪豪宅格局,並找來知名建築師李天鐸設計外觀,單坪開價站上43萬/坪。另外「福鄉心匯」也是系列建案,只不過前一期是位於中路重劃區內,而德菱新建築則是首度進軍小檜溪,準備在朝陽街推出「德友秀川」預售案。

福鄉心匯接待。

沿著南崁溪北向,同樣被南崁溪圍繞的經國重劃區,近期也有新案推出,分別為「築億海格」、「天闊」案,前者規劃首購型2、3房產品,由於其接待會館規劃小型遊樂場,吸引不少客戶帶小孩前去遊玩兼賞,故單週人氣最高達60餘組,是該區人氣最佳建案之一。至於「天闊」則屬「大河戀」系列,同樣具有南崁溪景觀,坪數則是放大到60坪起跳,目前已在興建中。

築億海格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