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綠海為鄰 中央公園旁的頂級設計

【文/住展雜誌】每一座城市,都有一座都心公園,當3.8萬坪綠意延伸至「中央花園」,此時,不用過多的設計語彙,以自然為師,輕而易舉成就無與倫比的建築美學。

122坪超闊空間,採低調溫潤美學設計。

打造豪宅新印象,展現空間大方氣勢。

建築大師張開濟曾說:「建築設計不能只顧自己的設計,而要和整個城市的風格相和諧。」巴巴事業精鑄「中央花園」,正處中華路、中正路南北雙軸交會,距中央公園3.8萬坪壯盛綠意僅咫尺之遙,往北直通左營高鐵特區、往南串聯五福繁華商圈及小港國際機場,不僅金融商辦、品牌旗艦、知名百貨群聚,地處市議會站、美麗島站、中央公園站所共構的三角黃金廊廓,優勢得天獨厚;在空間塑造上,更融合力學、美學、景觀植栽、燈光設計等各個環節,自零到無限,精益求精,以藝術為核心,極工雕琢每一個細節,方能成就145米當代摩天之藝,擁攬山、海、河、港、城、綠,360度市心豪景無價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145米凌空會館,壯麗天際線一覽無遺。

360度無價環景,擁抱最美高雄市中心。

大師團隊,自然美學完美體現

為了城市留下最美地景,為了讓高雄建築與國際接軌,「中央花園」以市中心純住宅、零店面的大格局,邀集當代各界菁英攜手操刀,期待能帶給眾人與眾不同的居住體驗。從回家開始,入眼可見藝術大師楊柏林,精心打造的家徽印象-「天上人家」;隈研吾流建築大師-林子森與林伯諭父子,頂級擘劃建築外觀設計,與藍天白雲輝映,成就高雄最美天地線;而台灣建築界景觀設計牛耳-謝婷婷,主導社區內一景一穹宇的優美端景;更委由國際知名空間最佳導演-張真精彩架構公設美學,並禮聘享譽國際的燈光魔法家-袁宗南大師,打造絢爛燈光為城市加冕,足以代表高雄的地標建築躍然而成!

中式圓桌餐廳配置,寓意家人圓滿和諧。

高雄唯一引入專業中央廚房料理設備的廚藝教室。

演繹空間闊綽質性,全新豪宅印象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頂級豪門內外皆美,人性化設計不可或缺,122坪大器空間,流暢的格局、動線,處處彰顯設計師的敏銳與巧思。一進門的視野深邃寬敞,八米X八米超大尺度的客廳映入眼簾,大器本質不容忽視。主牆右側藏匿著一處雅緻書房,迎光場域隱密而清閒,現代墨客的不凡品味油然而生。大尺度三套房+1管家套房,高規格配置處處彰顯人生的極致享受,可隨心所欲規劃的彈性空間,更是可以由您全權主導家中格局,從容不迫遊走於雅房,抑或是加大的主臥室,家庭成員各擁一方天地,緊密依偎卻不相互打擾,成就「家」的心氛圍最高品質。

頂級更衣室,高度符合男女主人的期待。

150坪私人招待所,一次僅供一組貴賓包場預約。

空間的極致,150坪私人招待所

區隔市心繁華,大尺度退縮讓生活繁忙的節奏中回歸悠然自然氣息,三進式官邸門廳,呼應地段尊貴價值;挑高八‧四米的迎賓大廳宛若藝術殿堂,一踏進尊榮感油然而生。「中央花園」精心準備貴賓專屬招待所,二樓整層除了設計最理想舒適的超規格迎賓花園廳,更擁有超越星級飯店的專業料理設備,將專業廚房搬入住宅的中央廚房頂級規劃,堪稱高雄唯一。加上一四五米凌空會館,樂享璀璨吧Sky Lounge、空中健身房等精品公設,大面落地窗明亮通透,望盡大高雄壯麗景緻優勢,更是將現代設計精粹彰顯無遺。

空中健身房揮灑汗水,為生活注入陽光及活力。

3套房+1管家套房尊榮規劃,人人都能獨享一方天地。

安全至上,近乎苛求的建築品質

「中央花園」建築團隊以最高的安全結構係數打造,特地採用日本住友出品,新世代高性能SRI制震壁,有效抵禦地震與強颱,搭配由日本三井獨家研發的摩天建築科技,以強化結構力,轉移搖晃震動所帶來的傷害,是現今唯一獲日本國寶級古蹟指定採用。而其他相關工程細節同樣不容小覷,包括採用SA級鋼筋續接器、剛性與韌性兼備的鋼骨鋼筋混凝土,以根除傳統搭接方式導致混凝土握裹力不足或錯動等缺點;建築體植入深度達五五米的十六根SRC巨柱,連續壁則深達四二‧五米,厚達五十公分耐震壁宛如地下城牆,階段性開挖的逆打工法,將基樁往下紮根深達六二米直達堅硬地盤,確保豪門磐石永固、穩若泰山!

臥室超大空間餘裕,大面窗迎風納景。

容納20人以上的大尺度宴會廳,尊榮款待親友。

設計檔案
建案名稱:中央花園
區  域:高雄市前金區
房屋類型:住宅大樓實品屋
坪數大小:122坪
設 計 師:林子森、林伯諭建築師規劃
投資興建:巴森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
企劃銷售:淺草堂廣告有限公司
基地位置: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
洽詢電話:07-211-0888
更多資料:goo.gl/bdbB2X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